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準備東西,很開心的出發摟^^嘻嘻
這次一起出去玩真是超多人的~
有我(廢話)、小熊、小恬、郭大爺、亮亮、倍均、惠敏、籃球妹
小郭、阿才、美琪、下巴、峰兒(哈哈 XD)、台妹、伯中先生...
打完這些名字我都累了,呵呵。這次去的除了我們雄商的,還有屏女中、嘉義高工、板橋高中,還有什麼學校我忘了,很多人^^
去台中途中的車上就一直猛唱歌,還有點台語老歌,我想司機一定在冒汗想說〝痾~哪來這麼老成的高中生〞,哈哈
然後.....到了月眉....我的媽啊~天氣也太熱了吧!!我的媽啊!!!
就玩了很多,玩什麼我也忘了,哈哈
印象最深的就是急流泛舟跟斷軌,急流泛舟我整個人就是沒濕,小子跟下巴兩個人就溼透了,哈哈
還有斷軌~我想它應該是來唬人的,一開始很想玩,但是又很害怕,可是玩了之後就覺得...〝ㄟ...沒了啊?〞,呵呵。
然後啊...ㄟ...好像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回了飯店我們就去逢甲夜市
哼....我想是我對逢甲抱太大的期望了....逢甲夜市整個就是太大
大到很難逛...什麼鬼都沒買到,買了將軍魯味!!!!不過我要說的是.........將軍...你太貴摟.......
可惡!!害我還想說要在逢甲大花一筆的!!!結果什麼鬼都沒有!!可惡!!
其實出去玩最期待的就是飯店的時間了吧!!!一開始知道飯店有提供免費上網的設施,整個人就很興奮
一邊想像說應該就是很多台電腦吧~~結果...嘿嘿...不好意思歐,只有三台 =口= 整個就在搞笑。
晚上就玩大老二啊~這是一定要的!!!!輸的人要玩真心話大冒險...好死不死我就是這麼倒楣,輸了
抽到的是要去跟隔壁寢的情侶在門口唱〝紅豆〞,然後說:祝你們白頭偕老,哈哈XD 超白痴的
而且還輸兩次...lllb 第二次處罰毀了我的人生,竟然是把手指伸進鼻孔五秒...ok...算了...反正就一切都無所謂,就讓他去吧..哈哈XD
小子的處罰是要學林志玲的〝加油加油〞去跟別的學校說XD
郭姿秀最好笑!!!在走廊跳恰恰唱舞女,笑死我了!!!!笑死了!!!哈哈哈
下巴最機車了ㄟ~跳3隻小熊給嘉義高工的看~根本整個在混麻~算了~饒過他!!哈哈
整個晚上就在玩大冒險,很有趣啊>口<
然後到了晚一點就聊起心事了..ㄟ...算是聊心事嗎?! 阿哈哈 好像不是,無所謂啦!!
反正就一起聊天的感覺很棒啊~大家一起~^^
結果搞到3點多才睡...4個4個擠一張床,我跟亮亮、倍均、籃球妹睡一張
小子跟郭大哥、小恬、惠敏一張,下巴整個就是隨性,睡在地板。
第2天早上的早餐我覺得整個就是騙人,我還想說提供早餐...應該就是飯店的吧
結果...很好....竟然就是去那種早餐店買給我們....很好....很好.........
月眉水上啊~其實有點小耶~我們有玩巫師歐!!其實也沒想像中刺激...
然後最刺激的應該就是巨浪了吧...不過本人非常非常害怕,穿上救生衣還是害怕..
可是玩巨浪大家都很high^^ 救生員很好笑^^
月眉的事情太多了(好像也還好?! 哈哈)反正就懶的寫啦~大家就自己發揮想像吧!!哈哈
不過我曬傷了...O_Q 痛...噗噗...
回程的車上整個就是睡成一團,而且之後幾乎大部分其他學校的人都在台中火車站下車了
所以我們就非常囂張的一個人坐兩人位子就睡了,哈哈
這次最好玩的...我覺得就是在飯店聊天的時候吧~~
聚在一起聊天~狠開心~~~
還有~司機杯杯人真是超級無敵好的...
我還記的司機先生在開車,然後小恬竟然就下去跟司機聊天了..
小巴(對不起我打錯了,應該是下巴...哈哈哈)還用麥克風說:請樓下那位不要跟司機聊天,我們還想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XD 超好笑的
大家說好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 呵呵 很期待。
我的暑假終於有了有意義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