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氣大如牛啊!
真是感謝我阿母生給我一個如卜派的力氣XD












今天我出門要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戴了一眼後發現
另外一眼的隱形眼鏡呢!!!!!
另外一眼的隱形眼鏡呢!!!!!
另外一眼的隱形眼鏡呢!!!!!
找不到找不到!!!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先拔掉一眼的隱形眼鏡
戴上我的眼鏡來找
結果我發現........................................























我把兩個隱形眼鏡都戴在我的右眼.....



 


還有那天我充電充了好久
手機旅充的那種
就發現 
為什麼還是沒電
我看插頭跟手機之間連線的接頭都好好的啊
想說該不會就這樣壞了吧
結果





























我插頭只插了一個孔。
接頭的其中那一片就一個這樣露在外面

我到底...........





批踢踢真的是好物
好人超多的T___________T
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