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識又沒選到了。

為什麼說又沒選到了呢
因為每次我都是最晚進去點的那個
網路就塞爆了又慢我真的沒辦法啊!
所以就只能撿人家剩下不要的
就連唯一一次最好逍遙的通識
我記得都還是黃晚會還是誰幫我選的
大家明明就都住在同一個地方
怎麼?就我命賤嗎!!!!!!!!!!!!!!!!!哈哈哈哈很激動
所以,2010年請給我多一點幸運唷^.<(情緒轉變也太快)








2010年會有什麼新願望呢!
希望跨年那天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
不要冷到讓我們沒辦法騎車去看星星
雖然schedule根本就沒有打算要去看星星,哈哈








我一直懷疑我房間窗戶外的冷氣上面
有小鳥兒在那裡築巢
因為每次都會聽到有鳥叫聲還有他們走路的聲音還有翅膀的聲音
其實都還蠻無所謂的,因為通常都不太會吵到我
但是那天去產業實習,7點多就要起床
前一天你也知道我本身很愛托托拉拉想必又是很晚睡覺
但是你也知道
這個世界不會這麼順你的意的
約莫早上6點?5點?我忘了反正就是很早的時候
我就聽到"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的聲音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不停的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就是那群鳥!!!!!!!!!!!!!!!!!!
不停的在我外面冷氣的上面不停的踏來踏去很大聲!!!!!!!!!!!
比平常都還大聲!!!!!!!!!!!!!!!!!!!!!!!
我真的很想打開窗戶
以這樣的方式



大敲我的窗戶啊!!!!!!!!!!!!!!!!!!!!!!!!!!!!!!!!!!!!!!!!!
朋友啊!!!!!!!!!!!!!!!!!!!!!!!!!!!!!!!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這麼做啊!!!!!!!!!!!!!!!!!!!!!!!!!!!!!!!!!!!!!!!!!!!!!!!!!!!!!!!!!!!!



大敲!!!大敲他啊!!!!!!!!!!!!!!!!!!!!!!!!!!!!!!!!!!!!!!!!!!!!!!!!!!!!
大敲他!大敲他!我的內心不斷的在掙扎啊!!!!!!!!!!!!!!!!!!!!!!!!!!!!!!















唉,但後來還是我的善良本性(?)使然我還是沒這麼做
雖然我真的差點就動手了。
哈哈哈哈哈







話說
2010年請一定要多給我一點幸運唷
(裝個俏皮還來個都不相干的結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