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為什麼要發明恐怖片這種東西自己嚇自己呢?

上個禮拜英聽助教就說進度都教完了這禮拜要看電影
上次看的電影很溫馨又還蠻好看的
所以我這禮拜就好期待啊!
殊不知一放映就是泰國的阿飄片
靠......
而且我平常就是會帶耳機啊,隨時想用手機聽歌就很方便
但就是因為今天下大雨,又看電影而已
我就只帶手機跟錢包出門
我真的好悔恨啊啊啊啊,
要是有帶耳機我就不用聽可怕音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節課就是超痛苦的啊
黃晚會還一直想逼我看
還好我一直死命閉著眼睛,哈哈




我剛剛看挑戰101
黃靖倫的爸爸好好笑喔
他打電話問他爸爸題目
然後胡瓜就問他說:如果沒答對怎麼辦
他爸爸就說:那只好希望今晚可以做個好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沒邏輯好好笑啊
我快笑死了
他爸爸感覺就是跟他一樣很憨厚有天然的笑點,哈哈
還有路嘉怡打給青峰
問要看高雄世運開幕要去哪站下車
青峰也不確定,他就猜世運
然後就說不然他憑什麼叫世運站啊!把板子拆了XD
還有胡瓜的回答也好好笑,科科



我剛剛聽廣播
說高雄有位奇女子
把安全島跟斑馬線當做自己的舞台跳芭蕾
哈哈哈
我一開始聽到她說當做自己的舞台的時候
我就想到魚湧現
還好他不是說有人在斑馬線跟安全島走runway
那我真的會十分確定那個人就是魚湧現

公安文,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報導是說高雄奇山羊的話
那就鐵定是sen沒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