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Job!





張叔您說的對


"別怕!別後悔!自己走過的路,不論是對的 是錯的,你都要認,
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早知道,所以有誰不會犯錯你說對不對?"





good job
霏比一起加油吧!
都要認啊!!
大不了以後你開罐頭工廠我去幫你當女工,哈哈哈哈。





不~章魚哥
我不想開學!!!
我不想~~~~~~~~~~~~~~~~~~~
我不不不不不想開學~~~
更不想長大啊!!!!
看新聞一直播
失業失業失業怎樣的一直恐嚇我們啊!
太可怕了!!!
不~~~~~~~~~章魚哥~~~~~~~~~~~~~~~~
把握僅有的幾天繼續糜爛
把握剩下不久的光陰繼續當個任性的孩子
把握剩下不久的青春繼續放肆
我想都不敢想畢業之後的情況啊!
時間真的快的太可怕了!
時間他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游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自以為是的就唱起歌
哈哈哈
孫一美真的好可愛喔~
我真喜歡他~~



肚子好餓喔
公安文又讓我一個人聊天了
好卑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