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聽點是忙
其實就是都在玩啊!





過農曆年對台灣人來說果然是重要的日子(這不是廢話嗎)
去點光明燈拜拜
拜拜的習俗正如我上一篇所說的如此的麻煩
我想我還是改信天主教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幾天都吃大餐
不胖真的很難
食量又好大
我好誇張




寒假怎麼如此短暫
我不要啊我不要
我最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了一點都不想改變
我還要天天睡到12點
我還要悠閒的過呢
休學好了(到底有多沒志氣)
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聽說九人組終於是要團聚了是芭
不能到場的你家爆掉哈哈哈哈
糾竟~我們到底有多不熟呢?
哈哈哈也太久沒見!
我真的好幼稚
無所謂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要一輩子不服老
說好聽點是不服老
其實就是想要一輩子幼稚一輩子青春啊!!!XD(哪門子鬼願望,你管我啊!!!!)
我到底有多怕老呢?




我是真的很怕老!!
老了就好多病痛啊~~~
我想我還是趁年輕體力好多玩玩XDDD



嗚呼!!!
剩下的日子~
繼續糜爛!!XDDDDD



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