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禮拜不知道幾的時候u子水水在msn上說要逛街
還說1點在我家不會遲到 結果我睡到1點半u子水水1點半才來XD
還是他把我叫醒的 天空還飄起的ㄧ陣陣的小雨啊
午餐去吃Dreamer 齁齁 大爺有沒有那麼可愛
u子水水一直狂盯著大爺看 看到服務生都過來說你們可以去玩貓XD
然後我們就像u子水水網誌裡打的像很餓的鯉魚張大嘴巴一直說話
u子水水一直吵著要養波斯貓
然後要跟媽媽說"我都20歲了所以我要養貓"
自以為20歲了就可以為所欲為 順道一提
我今年才17歲呢!!揪咪^.< 哈哈哈
中途肉色眼鏡打電話來 想叫我看電視五月天特輯
然後明明他晚ㄧ點有行程 但還是用那招
"怎麼樣 我們都不重要啊 好啊好啊"
逼她來XD 對 我就是愛逼死你們XD
Dreamer的店員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幫我們介紹大爺~ 其實大爺的本名就叫Dreamer 可是我還是想叫他大爺啊!
下雨還幫我們撐傘去停車的地方 問我們有沒有雨衣
真的好貼心噢!!!
躲在屋簷下穿雨衣的時候 U子水水就把我的安全帽放在別人的車上
還自以為的準備就要出發了 我還說 我的安全帽咧?
哈哈哈 所以TUS2果然是不合
s還是只能有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又接到安文的電話 又想逼我們去夢時代
下著雨 去到那邊 我們都變成狼狽水水了呢
科科 
週年慶真的好吸引人啊!
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我要存錢買包包課以嗎~~科科
我還遇到兩個賤貨 哈哈
還有安文媽媽真的是好健談 在這邊在跟龔媽媽說聲生日快樂~~~XD
U子水水逛街逛上癮了
等我回家吃飯之後說要再去逛巨蛋
於是乎安文就跟我回家
我想又要被誤會了XD
而且我家的菜又被吃光光了呢 酷斃了
但是最後
我任性的說好累喔~~腿好痠不想去巨蛋了XD
安文水水人真的很好~~~~~~~~~~~~~
您一定會有福報的!!!!!!!!!!!!!!!!!!!!!!
祝您早日找到幸福!!!!!!!!!!!!!!!!!!!!!!!!!!!!!!!
耶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