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要事情有關於自己才會熱切的去討論它
然後其他都事不關己是這樣嗎?
可是
明明不該是這樣的啊!
以這樣的身分關聯來說
誰知道呢?
只能啾咪一下裝個可愛度過了
我常常想啊 有疑心病的人一定過的很不快樂齁
歐肥上次說像我這樣真好ㄧ附都沒煩惱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覺得煩惱是件很麻煩的事情不想去想它而已
而且快樂也是一天啊 沒事找自己麻煩幹麻
我以前也是那種愛找自己麻煩的人 後來才發現太沒必要了。
所以就都想想就算了 好像 也沒什麼不好麻 是不是



好想發明好多機器
自動寫字機
自動洗髮機
自動洗澡機 這個好重要洗澡麻煩死人了
自動排隊機
自動演唱會就把我送到最前面機
自動卸妝機
自動刷牙機
自動睡覺機
自動煮飯機
自動覺得我很熱就打開冷氣的冷氣機
自動化妝機
自動騎車機
自動起床機
自動請假機
自動請老師消失機
自動歐趴機
自動印鈔機 哇塞這個超重要真想快發明


期中考要到了
看老婆的小本子寫著他不喜歡計畫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也這麼的覺得。
計劃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啊是不是!
我也討厭想到關於未來的那些雖然還是會去想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誰知道會不會突如起來怎麼樣的事情原來的計畫就被打亂
我不想這樣就照著ㄧ個定好的譜去走
如果人生就照這樣規劃好的路去走不是太無趣了嗎
未來有這麼多可能是不是
不要跟我講那些現實面的事情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我就是不想長大 哼


每次我期中考的時候都會很喜歡看youtube
而且都是剛好無意間去看到 然後就陷入無止境看youtube的可怕輪迴
有ㄧ次是五月天 有ㄧ次是看很久以前ASOS在主持的百分百
還有ㄧ次是讓我笑到崩潰的搞笑日和 想到這個又想再去看了 哈哈


最近我回到好像高三的狀態一樣
哭點又變好低
可是其實什麼事情都沒有
就是都會這樣有ㄧ陣子突然變的很感性
好像什麼開關被開啟了一樣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ㄧ個人在電腦前看MV或一些其他的東西然後小小的流個幾滴淚
就至少是流出眼淚是宣洩出來的 那感覺挺好的。
我真是個性情中人啊 啾咪^.< 哈哈
我喜歡這樣感性的自己啊哈哈哈怎麼都不害臊啊哈哈哈哈哈
要你管要你管要你管啊
發什麼脾氣 哈哈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摟
祝永Sen個經考的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