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小名是不是叫囉唆呢??







囉唆??
不是Riva的最愛嗎?
哈哈哈哈




















那天興高采烈的買了指甲油
越看越眼熟
回到屏東
發現

    我有ㄧ瓶一模一樣的

  
         我有ㄧ瓶一模一樣的


             我有ㄧ瓶一模一樣的
        

我到底..............




之前我就也是這樣 買了之後發現有ㄧ模一樣
所以我現在 

      有兩組一模一樣的

  
                 有兩組一模一樣的 


              有兩組一模一樣的


        


我到底..............






我在學ptt的梗
安文都沉溺了
當初還嫌我宅
先生,
請問你當初有說我宅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