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哈哈哈 笑屎我了

也太乾了吧!!! 哈哈哈

而且同ㄧ個動作一直做是怎樣?哈哈哈


****


話說那天禮拜六

固定班底們ㄧ起吃個飯聚聚

schedule也就那樣大家也是知道的

重點是晚上大家一起來我家打麻將

殊不知公安文牌品超爛啊哈哈哈

因為lowlow跟永sen打牌都超慢

公安雯一直大抓狂說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還有什麼

"琳叨ㄅㄧㄤˋㄑ一ˋ喔!"

笑死我了

ㄧ直罵髒話

還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我家磁場讓人想放屁吧

大家一直放屁是怎樣啊!?哈哈哈哈

等我爸我媽ㄧ進來

講話方式立刻就改變

我爸媽ㄧ走

髒話啦 xxx啦 一直大罵

我都要笑屎了

小振打電話來

lowlow每講一句話

就一直被大家攻擊

還不停打噁心簡訊

還有詐胡張巧飛超不要臉的

四萬六萬七萬也想胡!!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為啊

好開心啊

下次再來啊!!耶耶

暑假快到了

熊熊到時候一起麻好不好~~~

快到了快到了

大團圓的日子又要來了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