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靈芝是主角 這三天(包括高雄)我們都跟他一起啊!他是新成員了!!

禮拜五買車票就被迫補票 ㄧ路站到台南

南台宿舍好高級我好喜歡啊!! 浴室還是乾溼分離

我好愛!!!古城吃飯 貪小便宜的我跟安屎沒想到卻花了更多錢

古城很復古我喜歡 吃飯吃到11點多有沒有那麼誇張

在我的任性要求之下去了海岸咖啡

我要說 在台南這兩天 我沒被台客砍真的是萬幸啊真的!!

畢竟我騎著湧現朋友的改裝車 超閃亮 後座安屎還一直不顧路人眼光大唱台語歌

沒人砍我是萬幸啊!! 聊天聊到3點多才睡

第2天去廟裡拜拜 月老廟喔!!

我‧飛飛‧low惠都抽到好籤

勇現抽到什麼 經商 破財之類的~

安文是什麼都鬼作祟 哈哈哈哈 我想你是被阿飄纏身了so sad

不過鬼作祟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快把你天珠帶上!

說到這個 去吃飯的時候有個人長的超像亨利 哈哈

啊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哈哈哈哈因為我懶的打了

我只知道回家電車還停電

酷斃了 遇到一個好心女孩兒 人真好欸!

唉唷說了這麼多

感謝一下擁憲和菲菲

多謝你們啦!!:D

還有靈芝是新成員喔哈哈哈

熊祐萱你們台中幫要被取代了

套句安文的話

"有種就回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個小玩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