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場趕場~ 11/6換冠費生日!

跟你說生日快樂噢噢噢噢 終於等到你拾捌歲了

夜唱 LAMP 都在等我們了 :D

噢 冠費你昨天跟我說

你很想我 想到都哭了 叫我快點回去

我其實也很想你們 每個人 很想很想

我也很想回去 so sad

固定班底的力量真的好強大

安文在網誌回應一篇輕輕的"加油"

我當下就像霏霏的msn狀態一樣

"我復活了"

每次在這邊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我都會很害怕的不想接到你們的電話

我怕一聽到你們的聲音就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我一直自以為的覺得固定班底的友情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就像是家人一樣 

就是會有壹股神奇的力量把我們都牽在一起

我們會互相嘴賤對方到路人都覺得我們是仇人

可是不管什麼事情我們一定會都挺對方挺到底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你們對我的重要性

只知道

固定班底無可取代 也

沒有人能取代。

壹個禮拜沒見到面

我就好想你們。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