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你這個臭小子 還好你還記得我

不然我就把你煮火鍋吃了! 哈哈哈哈哈

還是一樣可愛麻 臭小子 

聽姑姑說很愛撒嬌 很黏 臭小子

但似乎還是一條很作自己的狗

而且一進去姑姑家的時候 就一條大黑狗衝出來狂叫

丁丁這臭小子就跟他的小弟一般的跑出來 哈哈





今天去租房子了

看到屏科大的校地

整個人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而且‧‧‧‧

校地那麼大

為什麼不多蓋幾間宿舍呢??  

還好最後有找到房子 再過幾天應該就沒了吧

房子小小的 一個人的套房 電視有第4台 還有光纖網路呢 

冷氣 電風扇 冰箱

雖然覺得很貴但還是默默的很開心XD

這樣我就不怕看不到大小愛吃跟康熙了XD

而且那邊那麼偏僻 大概也只能天天看電視吧

那不是跟我暑假生活一樣嗎

而且我一個人一定會大迷路啊

在高雄活了18年

但上次有人問我離我家最近的七賢路在哪 我竟然回答不知道

夭壽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