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換換愛裡面~賀軍翔有肝衰竭

我就馬上想到~"阿~我的肝"

暑假幾乎每天日夜顛倒阿

一直跟自己說要恢復正常~

但是還是晚睡晚起~



忽然絕得~這個標題跟愛心有點不配



趙佩珊你不要殺我~~~~



不然肝很危險唷~



生氣應該是會影響肝的唷~!!!













哈哈哈



開學以後~大家要回高雄記得來找我ㄚ~~~



不要跟某人一樣~可能會動物抓走或是被雷劈到~衰的要死





大家一定會絕得~高雄還是最好的~!!!!





本來有個愛心的~弄不起來~~~~~
所以改了一個大聲公
應該沒有關係巴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