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趙爸趙媽一起去吃叔公家的喜酒

其實我會去的原因是因為

趙媽跟我說是去飯店吃 拜託 飯店欸 不去的是白痴吧

但我吃完了之後 覺得

去吃的才是白痴!!! 嚴格來說那根本不算飯店

而且東西難吃的要死 一吃大閘蟹就知道一定不新鮮

什麼焗烤大閘蟹 害我超期待 竟然肉有點苦苦的~"~

啊 靠邀! 我突然想到之前新聞有播大閘蟹不是有含有什麼東西的 對身體不好

媽的我該不會是吃到了吧 噗

還有啊   上菜的小姐很不專業欸  他就拿了一堆湯 就是應該大家都知道

羹 就是很重的那種   那個小姐   不對  應該叫他歐巴桑 就拿了5盤吧

誰叫你沒事拿那麼多盤    呿

他說"上菜"   通常上菜的時候   不都是他們自己會端上桌子

然後因為他就站在我媽旁邊 就說"上菜"

我媽就以為他自己要端上桌啊 就等他 結果他竟然很兇的說"上菜啊"

我想說兇個屎啊 兇屁啊     我超不爽的!!

他一走我就說 "兇屁啊 不會自己端上桌喔"

可是我沒注意到自己臉有點賤而且說的有點大聲

我還想到 去吃的時候 就有兩個很像來騙吃騙喝的人說來和我們一起坐

雖然之後證實他們真的認識叔公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一附來白吃白喝的樣子

其中一個男生    我一直覺得他好像誰 想了很久 才發現

原來他長個像雄商附近某個討人厭的管理員   最好你們兩個是父子

我爸就問他們說"是男女朋友喔?"    那位女士就說

"啊~哪是啊~你看我們年紀差這麼多怎麼會是男女朋友?"

然後就哈哈哈哈的笑的花枝亂顫    然後只要一聊到有關年紀的問題

又給我來一個笑的花枝亂顫   是有沒有那麼HIGH啊?

東西真的很難吃 我從來沒去吃過喜酒有這麼難吃的

每次一吃完一樣的東西 就跟趙媽互相對看然後搖頭  

嗯~不過新娘很可愛 人很好~滿分!新郎就不怎麼樣(硬是要批評XD)

嗯~反正~去吃個喜酒花了個2000多的紅包加上400元的車錢

結論就是

花了2000多元去吃了那些東西

還不如去買2000元的鹹酥雞吃到還比較划算!!!!

挖賽我也打太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