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來電大概是我唯一一部比較敢看而且竟然會喜歡的鬼片吧!!

堀北真希好可愛 黑木梅莎超正!!!身材超好

在看電影的時候 因為一直覺得他太正

很不想他死掉 至於有沒有死掉呢...就大家自己去看啦~

很好看!而且最後大家同心協力寄mail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人性果然是本善!!(牽扯個什麼)

我覺得很好看~好感人啊

黃冠惠還哭了咧

可是可能是很多人一起看的關係吧 又很好笑!

而且有一個人超像王志凱!

那段本來有點可怕的 可是因為太像王志凱

害我覺得很好笑 一直大笑又大說:也太像王志凱了吧!

真的很好笑!哈哈

而且我看到一半 陳琬還打電話給我,是活生生想嚇死我吧!

鬼來電大膽的人看的話 可能就還好吧

可是我就是個活生生的膽小鬼!但我真的覺得好看

最可怕的不是鬼 是人哪!

好看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女主角都很喜歡

男主角(欸?算嗎)很帥

有李律的感覺!XD

今天看的感覺就是 又恐怖 又感人 又好笑 XDDD

這大概是我第一部喜歡的鬼片吧!(以膽小鬼的立場)

他們說下次要去看軌絲

雖然我很想看大S 而且其他演員陣容都很強

但軌絲預告片太可怕 我想我還是放棄好了!:D

對了

回家的陸上 我就說:很喜歡那個鈴聲的聲音

汪心閔竟然跟我說:那你就分不清楚那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了

!!!!!!!!!!!!!!!!!!!!

汪心閔你欠揍嗎!!!想嚇死老娘是不是!!XD

阿哈哈哈哈

去看吧

我覺得比命運好好完好看個1000000倍!

命運好好玩我只能說

也許是我的點比較怪

幾乎大家都哭了 可是我卻沒蛇麼感覺

還覺得是大爛片!我以後不會輕易相信外國的搞笑片了=口=

好啦 應該是我的點太怪!XD

這張海報堀北真希的臉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