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和張巧屁從中午12點半到9點多之間 

大概都是在走路吧我想!我的媽啊!腳都要炸了

逛漢神 嗯 無印良品真是棒

到8樓!天啊!gozo在出清

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呀 超便宜 便宜到爆

平常500的只要150之類的 oh 天啊

可是人好多 有點擠="= 可惡 早知道就買個200件

去大立 跟張巧霏去一定要玩時空戰士的啊!(時光?時空?!)

張巧屁真的是頗厲害的 好吧 給你拍個小手

其他的時間不停的在逛 好 所以省略

去吃了傳說中的小荳子 哎 聽說有個胖子不自量力

硬是要點小辣 結果 辣到了吧!!還叫服務生先上飲料

我猜服務生一定在偷笑 哈哈 還聽說有人吃辣吃到

眼鏡都有霧了呢 真是笑死我了 是太辣留了個小眼淚了吧 哈哈哈哈哈

還聽說有人去買鞋子 硬是要把自己的身體擠進那小小專門照腳的鏡子

噗........明明就有全身鏡..噗.....

說到鞋子 去看鞋子的時候 遇到國小同學了呢 嗯 變真多

哎 我今天都沒買到東西

真是 嘖嘖 我有看到一條超可愛的裙子

不會太女生 可是又很可愛

很想買 可是他要980 哀 好貴喔

可是我之後腦海裡一直充斥著那件裙子啊!!

還有看到那種還蠻可愛的小洋裝

不過 喔喔 是太長了吧

用不著這樣欺負矮子吧!蛤!!你說啊!!

人很多的時候也要排擠矮子 嘖嘖

哀 散散去 人生麻 

我還氣到想說蛇麼都沒買就乾脆買睫毛膏算了!

haha

我今天蛇麼都沒買到呢 我一定是長大了 懂事了 haha

有人在一雙很低調的鞋子跟頗高調的鞋子"魷魚"了半天

如果我是店家小姐大概要奏死他吧

而且鞋子價錢一樣 一雙正面好看 一雙側面好看

嘖嘖嘖嘖 祝你買了不後悔 god bless u 哈哈

我整個人整整走了10個小時耶

一直到10點回家之前趙媽媽都沒打電話給我

我反而整個人很緊張 一回家就問

"媽 你怎麼沒打給我?" 哈哈

買東西真的是要時機的!

偶爾應該要轉個小型 變中性人好了(這樣講好像變性人 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長大了

所以才都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以前都會想買一大堆有的沒的 一定是長大了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錢的時候都不想買東西

沒錢的時候想買的一大堆

有錢的時候逛街看不到喜歡的

沒錢的時候就有一堆超愛的
 嘖嘖嘖嘖

逛街喔 還真的是要有時機的呢

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吧 屁霏!



我突然想到我們兩個去大立的廁所的時候

我拿出宇宙無敵好用超吸油的gatsby吸油面紙

吸啊吸 吸啊吸 (ㄟ?有點噁心 haha)

我終於找到臉上油比我多的人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high 好high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

我就撞到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