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拜託你了!!!不要在裝可愛!!!拜託~~

真的真的不要了!我全身上下包括毛細孔誠心誠意的拜託你~~~

我真的很害怕別人裝可愛!!!!!!!!!!啊~~~~~~~~

還有啊 做人我想是要懂一點基本的禮貌

那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不要認為別人都是理所當然該幫你做事

可是我真的不討厭你 真的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



恩...最近真的越過越混了

我覺得我補習並沒有什麼屁用

還是照樣不及格="=

學校的英文老師...唉

除了嘆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從來沒給一個發音這麼奇怪的老師教過

我覺得你連中文都怪 該不會三年級還是同一個人吧="=

數學老師整個就是無言了 算了

人麻 總是該多些歷練(屁)="=


人生麻 幾多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