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會姐翻了我的小本子就說
你怎麼一直都在矛盾
我就看了一下
真的耶!




覺得兔子很可愛卻又不想養牠
喜歡熬夜又覺得不健康
愛吃東西又怕胖(?)
不甘心又很輕易放棄
做虧心事又很容易心虛
 想要省錢又想買東買西
有時候討厭一個人但是只要他主動跟我說話我就覺得他人很好從此改觀
想要認真過卻又一天拖過一天
喜歡下雨又討厭下雨
喜歡太陽照進來的感覺又討厭大熱天
喜歡穿短褲吹風又怕曬黑
想要出門去誠品看書又覺得很遠



我的人生就是不停的
矛。盾



到底....






還有我真的覺得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好討厭,哈!
真的很不能做壞事
做壞事馬上就心虛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