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就是我。






今天ㄧ早起床莫名的心情不好
就是看什麼都不爽啊!
我這兩天都早睡早起耶!可惡!
然後就默默的看了什麼都不爽一整天
結果晚上,
吃了一碗牛肉麵的我

















心情大好啊!!!!!!!!!







我是不是太容易被食物控制了啊我!!!!
吃東西真的我人生的最大樂趣
看我電腦裡我的最愛分類就是知道了
ㄧ個專門放美食的
ㄧ個專門放要去吃的店家,因為我怕我忘記要去吃,
怕忘記網路上介紹的怎麼樣,所以就要加,那一串最愛超長啊~!!!
我好誇張。







我身邊的人好像都有強迫症+誇張病
固定班底就不用說了
我身邊出現了美容保養狂人
蔡敏話我就是在說你
真的好誇張,哈哈哈哈哈








我很容易被睡魔王控制,睡不飽心情就不好
也很容易被食物控制,吃不飽心情也要不好
我真是隻脫韁的野馬啊!!!!!
(對陳欣育又要罵我肥胖馬馬,好啦機!!!哈哈哈)
(脫韁的野馬是這樣用嗎哈哈哈.....而且我何苦挖苦自己我到底....)
突然想到
"比利,你真像隻發飆的熊"
痾,有人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吃了牛肉麵的我心情竟然會如此好!!
現在又有點餓了
唉,難怪我瘦不下來,so sad!
我也太貪吃!!!!!!









食物真的我的好朋友^.<*
(好噁心哈哈哈)










有時候不介意的東西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變的很介意、很討厭
甚至在心情好轉的時候想起來還會討厭,越來越討厭
喔不章魚哥!
可是平常真的一點都不care啊!
奇怪了齁 

只好跟海綿寶寶去開個狂歡派對了
我今天看到的,超白痴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