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話說當高雄人也太幸福
漢神巨蛋有五月天
高雄燈會也是五月天
噢噢噢好幸福噢!!!!!!
而且2/15有演唱會
我2/16開學欸!!
這不是逼我翹課嗎?!
哈哈哈哈
陪我去好不好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逼死你們
就像我都逼張巧非要陪我去看一樣
哈哈哈
揪竟~2/16那天我會不會出現在屏科呢(我想也是沒有人care啦 哈哈哈哈)
到時候再說芭
話,
也是不要說太死! 哈哈哈哈









說到高雄
我跟安文根本就是標準的高雄魂啊!!!!!!
看我們有多愛高雄啊!!!
多討厭別人罵高捷
嘖,
也不是我要護航高捷啊!
高捷才剛起步欸!
就ㄧ堆王八蛋囉哩巴縮的,嘖!
你說是不是安文~!
高雄最棒了啊!!!!
我這輩子都不想離開高雄啊!!!















都要期末考了我還是要去跨年
說要唸書的我最後都沒念
我看1/1號回來我要怎麼辦.......
我就是那種...................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