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我放了4天噢!! 啾咪!哈哈
mona是不是很可愛呀!!是我的新寵(自以為)




禮拜4跟bitch們逛個小街 真的是小街   因為我3點多到 他們4點就走了啊!!!
哈哈哈 而且莫名奇妙多了安屎 
到了晚上 兩個不要臉的傢伙丟下了我跟安屎
我們只好又組成無所事事團在堀江閒晃   我們到底....晚餐是嘻遊記    麻辣鍋金賀甲!





普天同慶的啾咪雙十節我們去了mona's cafe!!   想去好久了!!
mona真的好可愛 還會巡場 而且牠看起來真的很像在笑!!
你看!!

是不是金古椎!!
肯亞水水(黑水水的位子被外擴水水取代了XD)還打破他XD
我是說杯子水水   科科

大家有注意到肉色眼鏡嗎!?
外擴水水的肉色眼鏡跟黑鼻子不停的被嘲笑
很拍心可是真的很好笑啊!!!可惜燈光太暗不清楚!!哀呀!!(很惋惜的口氣 哈哈)
聊天內容還是要
羞辱魚湧現!!!誰叫他每次都不出現
你這個


!!!!
哈哈哈哈哈

晚上肯亞水水跟史文水水到我們家吃晚餐
禮拜3的時候 外擴水水來吃才把我家的菜吃完
這次....安文水水也沒例外
我想趙媽應該在想說我都交些什麼朋友吧!也太會吃!
然後又跑去美術館看星星水水
雖然根本看不到唱歌的人還唱的好油
聊天金賀ㄑㄧㄜˋ
社會是溜溜秋秋~萬事都要靠目糾~
那無朋友~可以互相照顧~~哈哈 有完沒完!!
回家的路上
先生
請問你剛剛有唱歌嗎?
哈哈哈 安文你懂的XD





啾咪!
哈哈哈哈哈
才過幾天內容我都忘光光
我是不是老了啊!網智也太沒內容!
反正我網誌一向也不是太有內容!哈哈

禮拜六跟趙媽水水去IKEA吃晚餐
所以我說
這幾天根本就是美食大三通麻!
ㄧ直甲賀料!金咍商!!嗚呼!!!啾咪!哈哈哈


最後送大家ㄧ張
飛躍的小胖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