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想唱首"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的瀟瀟灑灑"了
強颱出現還是要去吃幸福茶餐廳
餐點是還OK
只是有點吃不飽
但復古的裝潢我好喜歡
菲比的阿嬤酸梅汁,安文給了一個很噁心的解釋
是阿嬤嚼一嚼之後才吐出來的汁,那也許改天Menu會出現阿伯檳榔汁,好酷!

吃完不畏風雨的逛漢神,風狂吹,只能唱首金日風真透,
風一直大吹張巧非一直尖叫好好笑,
安文說逛漢神要拿出霸氣,對,拿出霸氣。




2.3樓的廁所好高級都忍不住狂拍照
路人都想殺我們了芭我想!
我們還撿到漢神卡,好心的送到服務檯,其實內心有多想狂刷他一筆!哈哈!
還在Issey Miyake 看到一位貴婦
腿很開好像青蛙
安文好拍心,還說都不禁懷疑是不是火雲邪神蛤模功
好拍心,但是我不爭氣的笑了。
進進出出漢神門口
我看警衛看我們都看膩了
最後就連要牽車的時候都還是想拍個影片留念
風明明就大到不像話了,還是要玩
像個瘋子一樣
就是該這樣!不是到處去玩,而是到哪裡都能玩。
回家的時候
風大到我都以為車子在飄移了
根本就是
得飄兒得飄兒得意的飄兒~















這禮拜六也很high
振振 紀紀 菲比
約好要來我家打麻將,但因為家裡還有客人
就想說先到有兒時回憶的湯姆熊玩樂

張巧飛害人害己要穿拖鞋玩跳舞機
還有我感受到他跟紀紀轉學壓力有多大
狂在音樂機前大跳舞!乖乖牌都變主題曲了!
我看小振壓力也挺大的!哈哈
心理測驗好嗨商
最high的就是ktv小包廂
大唱青蘋果樂園 終結孤單
好high 就是該這樣啊大學生!
到哪裡都能玩
這兩天好開心
紀紀菲比大學生活加油啊!!
下次再一起玩!
大家這麼近,是不是~?








回高雄變胖真的不能怪我
媽媽煮的東西那麼好吃
又是蛋糕 又是三色蛋 又是珍珠丸 還有手扒雞
根本就抗拒不了
不要怪我好嗎?
我真的,很想瘦啊!
萬事拜託了老天爺(我想老天爺應該很困擾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