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好了去吃IKEA的超值早餐!!(還特別註明超值XD)

才39元噢!!!

永憲跟他的寶貝 和一個好白的女孩兒 龔安屎渣 霏霏 冠費

我覺得挺好食的呢!     飲料還可以一直喝 雖然明明是熱飲我們還很賤的裝了冷飲

IKEA先生我們不是故意的!

而且永憲拿刀子 我都覺得他會捅到後面的先生XD

又去夢時代

永憲在吃飯時的大叫我想嚇到了大家吧

晚上又去了西子灣看樂團表演

主唱很厲害!

然後又去老地方紅番茄

大屁股打翻了阿姨家的東西

還有他很想飛 XDDDDD



今天行程其實一點都不特別(話也說太直了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今天很好玩兒

可能是因為之後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吧  SO  SAD

今天默默的很珍惜 XD

嗯。今天很開心:)



















今天整理行李

東西太多

多到我爸都大笑了

我也很懷疑我的東西怎麼可以多到這種地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