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真尷尬
明明算大人
有時後又想當小孩
想賴皮
他們就會說我們是大人了
想獨立
他們又會說你還太小  不能自己決定

真尷尬呢
想騎摩托車
又太小
騎腳踏車
又呆瓜
唉....我還是騎腳踏車好了
想裝一下慵懶
又遲到了
那我也謝妳一下好了^^





那我們就來唱一首     17歲好尷尬  好了

你應該知道我在講SWEETY吧    哈哈  我餓了

ㄟ..說不定我下次心血來潮就想把我的關掉

然後以後都依賴妳     哈哈

可以嗎?丁姐兒~~~~~~~~~~~~~~~~~~~~~~~~~~~~~~~~~~~~

我懇求您[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