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明天要考國概月考



這時候就會不禁想到    我幹麻選國貿呢?   幹麻呢?



可是國貿實務老師人很好     因為很多人考不及格  


她就說讓我們再考一次        而且是一模一樣的喔


只是上國貿課真的很累         不聽又不行,因為不聽就真的都不會啦


我今天聽紀紀說                她們的考試不讀都不會不及格 的


我又不禁想...........為什麼我不選商經呢?


可是.....以前16班選商經的人一個也沒有


我只是個膽小的人罷了               哪敢一個人衝鋒陷陣呢?



哈    這種無聊的事情也要寫在別人網誌   我的習慣就是把他用的很大   這樣很可愛阿~



我昨天晚上都在聽廣播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