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

我們8個一起練了排球

WOO!最高分總共24呢

好酷喔

運動啊 嘖!

有時候很討厭流汗的感覺

有時候又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運動的最大原因了

我覺得運動真的很容易出糗耶

像撿球啊 我就會覺得很尷尬

有時候球一直跑 你就要衝到球的前面去擋住他

有時候以為要擋住了 停下來 球又往前衝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

反正就很糗啊

還有會因為很慌張的要去接球 就會做出很醜的動作

所以我才會不想接那種會讓肢體扭曲的動作啊

每次在檢球的時候 我都在心理吶喊

"好尷尬好尷尬 也太糗了吧"

唉 運動真的是很容易就出糗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