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是這樣

OK的麻

我這麼酷

才不想要才重蹈覆轍



趙姐接!

丁丁願意沒食物就跟我握手了

感不感動!!!

雖然他有時候還是會整個人撲上來

而且我突然想到

我很久沒讓丁丁跟我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以前是還OK

現在要跟他一起看的話

要一直摸他

不摸他可不行呢!

不然就要承受他用他可怕的體重踐踏你




阿恬!

小豆好可愛唷

可惜丁丁太大隻

不然我也可以叫他小丁

而且而且

你同學的小P超可愛的耶!!!

很酷喔

改天小豆長大了我還要去看他

順便看看俏皮的洪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