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還記得我出發當天

好像吃了什麼早餐我有點忘了

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不會肚子痛吧

但你知道的,這世界上一向天不從人願

我到小港機場肚子痛的要命啊!!!!!!!

就算上廁所還是無解,我真的快嚇數了

一邊肚子痛一邊想我不想要在飛機上拉屎啊!!!!!!

還好在坐飛機的過程中一切平安無事

只是到了馬公機場我又肚子痛了就是

一到機場打電話

某人竟然還在市區呢^_^

我肚子好痛啊!!!!又不能丟下行李去廁所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恨他

記錯我的班機時間!!!!!!!恨恨恨恨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的那天是禮拜一,晚上就去看花火節了

煙火還是輸給我們可愛的高雄一點,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蠻美的啦!!!最後的煙火像3D電影一樣,好像要掉在我們面前~

而且我第一天去到澎湖我就肚子痛了....我到底......

 

後來去了小夜市,痾,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夜市

阿凱麻將連線贏了一隻angry birds

嗯...其他娃娃都不可愛!恨老板!!

 

2.jpg  

 

剛到澎湖的前幾天天氣都陰陰的

雖然我嘴上說天氣陰陰的不想出門拍照

我還是一直逼PA阿凱帶我出門哈哈哈哈哈

就去了奎壁山

這是退潮的樣子,漲潮之後會完全看不到那些石頭唷

其實我有漲潮的照片,但我找不到哈哈哈

退潮的時候就可以下去走

有很多寄居蟹,中間那個圖的寄居蟹,不覺得他的殼長的很像人臉嗎

我覺得好可怕啊!!!!!!

還有澎湖路上很多瘦的跟辣妹一樣的牛兒!

那個蔬菜蛋餅我覺得超好吃的!

推推!

對了,奎壁山讓我們找好久啊!!!!!!

去了兩次都迷路很久才找到!!!

以後去澎湖

我絕對不要再去奎壁山了!!!!

反正一次去是退潮

一次去是漲潮

都無法看到慢慢漲潮的畫面啊!!!!!!!!!恨恨恨

 

3.jpg  

 

第二天無意間看到天空很美就跑去觀音亭了

太陽下山真的很快啊!!!

我們到的時候太陽已經消失一半了

然後一直很趕著要拿相機出來

旁邊的弟弟一直說快一點快一點快下山之類的話

真的是很想揍他!哈哈哈哈哈

最下面那張好像也是無所事事去觀音亭走走

無聊拍的分身阿凱!哈哈哈哈

 

4.jpg  

 

第4天的時候天氣終於放晴一點點了!!!!

立刻就出門!!

澎湖真的雖然天氣好的時候早上很熱

可是晚上真的都好舒服!!!都是涼涼的風~!

那隻黃金獵犬好可愛~!!4bab8aaf066f1.gif  

5.jpg  

 

然後我們就一天之內去了三個沙灘!!!

我就問PA阿凱說為何我們要一天跑三個沙灘呢

他就說:阿你不是說想看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到底.....

第一個去的好像是時裡沙灘

那時候天氣還有點小陰陰的

拍照起來就還好

 

6.jpg  

 

接下來去的是山水

太陽冒出來了,拍照就好美啊~!!!!!

後來還有跑去林頭公園那裡的沙灘!

 

7.jpg  

 

跑去鎖港~

PA阿凱眼睛總是稱不開啊!!!哈哈哈雖然本來就很小了哈哈哈

 

8.jpg  

 

後來到鎖港旁邊的一個地方(什麼爛形容XD)

就也是很多小生物啊!!!

海參真的好噁心啊!!!!!!!

PA阿凱一直作勢要東那些生物在我身上

我真的覺得好噁啊!!!!!!!!!!!!!!

後來我蹲下來就大叫!因為我的腳有東西碰到我!!

我就一直大叫說你是不是丟東西在我身上!!!!!!!!!!!

後來發現

 

 

 

是我衣服的拉鍊碰到我的腳.................

 

哈哈哈哈哈哈哈

 

 

9.jpg  

 

某天晚上又去了花火節~腳架位置沒抓好

都拍不到什麼~哈哈哈

因為我到澎湖一直沒拉屎!那天晚上我就去買了暢快人生

換來的只是肚子痛+一直放屁而已!!db1ceb8d3c47542cc4b9eaa820701ba7.gif  

還是黃金奇異果有效啊!!!!!!!!!!!

而且我一回高雄就不會便秘了!!!(在這裡大肆分享,哈哈哈)

 

10.jpg  

 

第五天去了水族館~

無意間發現海龜真可愛~!!!!!

Part1 over!!!!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