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淨園是高中跨年的時候

想到就好懷念啊!

一直到那時候我才知道高雄有這樣的地方!哈哈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還跟熊幼軒說:好快喔!怎麼過了12點就變新的一年了

結果熊幼軒無情的跟我說: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恨妳!!!!!!!!!!!!!!!!!!!!!!!!!!!哈哈哈哈

淨園想起來也是蠻多回憶的耶~跨年啊、固定班底啊、大學同學~都一起去過呢!

不過我覺得淨園那邊老爸咖啡的東西比較好吃,也比較便宜

但看不太到飛機起飛,都在另外一邊起飛,拍照挺困難的!

以前跟大家去都是晚上,都沒去到他的動物園!!!(硬要說動物園,其實很小啦XD)

這次終於讓我去到了顆顆顆

門票要150,可是可以抵消費呢~

還好我有LOWLOW送我的免費王的門票!yaya

雖然他後來跟我說可以拿兩張...........................................

來不及了

page1.jpg  

小兔子我都還沒進園區,就在園區門口拍到!超可愛的!

應該是偷溜出來吃草吧!

而且他們裡面的兔子好像不會關在一個地方,草皮很大,所以兔子區根本沒幾隻兔子啊XD

枉費我本來想看到很多兔子在一起的~哭~~~

還可以買飼料餵魚,科科,我最喜歡餵魚了

看到他們全部擠在一起的樣子好噁心又好好笑哈哈哈我真是有病!!!

page2.jpg  

左上那隻鸚鵡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憂鬱的樣子

這裡的鸚鵡會說你好耶!!!

凱兒跟我說的時候我都不相信,哈哈哈

我記得張巧飛好像很怕鳥耶!他走到這裡應該會崩潰吧!

決定今年生日禮物送他一本鳥的寫真集!哈哈哈哈哈

page3.jpg  

那隻鵝啊,不知道是受傷還是在孵蛋,一直躲在那裏

那隻鸚鵡用手在吃東西耶~哈哈真可愛

看這個廁所的標語XDD

而且那個廁所,我覺得超尷尬的啊!!!!

我本來想要上,結果看到鳥就尷尬了啊XDD

再怎麼說他們也是動物啊!!!!!!!

讓他們看人類尿尿這樣好嗎?XDDDDDD

page4.jpg  

可愛動物區根本就是可怕動物區啊XDD

我記得那時候還有一隻火雞在旁邊走來走去

真的是很恐怖啊!!!!!!

而且這邊的羊真的很激動XD

我還看到有人一直故意晃來晃去不給羊吃

結果羊就生氣吐口水了XDDD

看右下那張就知道他們多激動!哈哈哈

可是餵他們吃還是很好玩!

不過小羊好像都搶不過老羊就是了T_T哭哭

page5.jpg  

去淨園真的是蠻好打發時間的

可是好遠喔T_T

1839184161.jpg  

義大夜景真的是蠻美的~

可惜我們沒錢進去遊樂區!哈哈!不然拍照應該很美吧~

而且晚上去義大的時候呢

為了留給某人面子

我絕對不會說

我們高速公路走了好多遍才到義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