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跨年的時候大家決定要去85跨年!

下午先跟凱兒去拿鑰匙,去拿的時候超緊張的啊!!!

畢竟我們人數超過4個,不過我猜老闆應該也知道吧

畢竟他在介紹浴室的時候還說:你們很多人洗澡的話blablablablaba~~~

哈哈哈!我都尷尬了!!!!

房間好大喔!!!要不要跨年加價要3000多!不然平日2000多很便宜耶!!!!

還有專屬的瑜珈小空間!哈哈哈哈

page2.jpg  

 

 

page3.jpg  

85集合結束之後

去樂天酒廠吃晚餐!

都還ok啦~我還記得培根炒高麗菜很好吃!還有火鍋~

page4.jpg  

去玩樂天去夢時代!

結果我肚子竟然這個時候不舒服

有夠慘的!

我還記得大家在路邊瘋癲的樣子

尤其是泳sen,真的是太可怕了!!哈哈哈哈

連路人都敢招惹啊!!!!!

還有lock醬好可愛!!以前本來不喜歡他的~哈哈

大家回去的時候坐捷運,有夠擠的!!!人多到我們還分開!

去買了一堆吃的回85

然後就開始交換禮物了!

page5.jpg  

右上那張照片泳sen是在鄙視王智楷嗎哈哈哈哈

我竟然抽到進化版的靈芝

高科技進化的靈芝真的是很不討喜啊!!!!!

雄又萱真的好有梗喔~哈哈哈

我記得回到85雄又萱一直逼快點我洗澡!!哈哈哈

本來想說就這樣~喝喝酒之類的

殊不知黃冠慧喝醉有夠可怕!!!!!

"你跟他分手啦!!!!!!!!!!!!!!"

"我恨王智楷!!!!!!!!!!!!!!"

(大哭~~~~~~~~~~~)

哈哈哈超可怕的啊!!!!!!!!

千萬千萬不要灌醉黃冠會啊!!!!!!!!!!!!!!!!!!!!!!!!

我第二天早上一直在想說

天啊 我們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哈哈哈哈太可怕又太瘋癲了!!

我看今年跨年就大家也是齊聚85,然後看電視跨年

不要喝酒了~喝茶就好!!!!!反正我們也老了

 

***********

page6.jpg  

跨年的時候凱兒回來

我們去夢時代什麼村的我忘了名字

吃咖哩

真的是有夠難吃的啊!!!!!!!!!!!!!!!!!!

有!!!!!!!!!夠!!!!!!!難!!!!!!!!!!吃!!!!!!!!!!!!!!!!!!!!!

氣死我了

我記得還硬去集點要換年歷

嗯................

結果我卡的點數不夠..................

還好幫我換的櫃哥不是大帥哥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們去吃春水堂,文化中心那家!

我還是深深的覺得新崛江那家的比較好吃!嗯!我堅持!

不然某人一直覺得我標準很低!!!

你才低咧!!!!雞窩兄妹!!!!!!!!!!(兩個一起罵!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