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就坐在我的安全墊上
因為覺得很冷啊,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我的腳
搖著搖著覺得靠北我整個人也太搖了吧!!!!都要變搖搖了!!
後來才發現
啊啊啊啊啊靠邀是地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地震!!!!!!!!!!!!!!!!!!!!










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地震說不定是幻覺我快打電話給大家確認(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先打通電話給老婆吧!
啊啊啊啊啊他在上班!
好,那快打室內電話給黃晚會看看
啊!!!!!!!!!!!!!!!!!!!!!!!!!!!!!!!!!!!!!!!!!!!!!!!!!!!!!!!!!!!!!!!!!!!!!!!
我室內電話幾百年前就拆掉啦!!!!!!!!!!!!!!!!!!!!!!!!!!!!!

那我現在要逃命嗎
要嗎
要嗎
要嗎!!!!!!!!!!!!!!!!!
我就站在門口也不把房門打開(我真的是嚇傻了XD)
默默聽到似乎有人在小驚慌的尖叫
默默聽到隔壁間開門了
我還想說"他逃跑了不要丟下我~~~~~~~~~~~~~~~~~~~"
"要逃走嗎?"
"這樣跑到樓下結果就沒有地震的話會很丟臉耶!"
"不~~~~應該會沒事吧?會嗎?會吧?"(但是我人還是站在原地)
"要跑嗎?可是我穿睡衣耶?˙啊啊啊怎麼辦???"(後來想想穿外套不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站在原地發呆看著搖晃的電風扇漸漸的停止....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驚慌了XDDD










然後我就立刻撥了電話回家
是我阿姨接的
聲音聽起來也很驚慌
阿姨:地震齁!!!現在還在搖欸!!!
我:還在搖喔?(懷疑貌)
可能因為屏東已經地震搖完了我懷疑阿姨是幻覺因為他好驚慌!!!!!!!
(現在看看我上面的反應我到底憑什麼冷靜的懷疑我阿姨?XDDD)
阿姨:你媽剛剛一直問我要躲哪裡,我哪知道啊!你媽已經跑出去了
XDDDDDD
我只能說真是母女連心
阿姨:你手電筒要隨身帶著啊
然後,
我的手邊現在就是手電筒
我今晚要擁他入眠,哈哈哈哈哈!













整個地震我的心路歷程有如藍色蜘蛛網的劇情一般充滿了情愛糾葛














呼,還有
今天產業實習真好玩!
一早就有溫暖的City cafe
那間公司的員工福利真好!(我不是指City cafe啦....XD)
董事長人也看起來很好
第二間公司也請我們喝飲料還有點心耶!
點心盒的東西都好好吃!而且有小蛋糕耶!
是貨真價實的小蛋糕喔!(我跩個屁啊!)
第三間跟第二間是一樣的老闆
參觀工廠那個大怪手好像變形金剛
等我繳了無名會員錢再上傳照片XD
今天跟董事長們見面
好想問他們
請問您們...........................(還用您好做作XD)





























































"有缺乾女兒嗎?"
"兒子幾歲?"
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個
今天第2間的董事長一見到大家就說
"要叫大家妹妹還是小姐?"
我想...董事長...您就.....



























"請叫我乾女兒吧"
哈哈哈哈到底有多不要臉!











今天中午還大吃老師請的牛肉爐!
推推
老師感覺就知道是吃美食的行家!
真好
我也想要當美食的行家













今天過的好像禮拜天一樣
yabi!
那就來許個願望好了(跟今天過的好有關係嗎?哈哈)
希望我從今以後可以早點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