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古人說的好啊(嗯?是誰說的我也不知道XD)

我想到我大學會有微積分就不禁軟腿

雖然我沒見識過他但想也知道不會是簡單的玩意兒

我就抱持著跟高中數學一樣

被當我也沒辦法的命運吧

無所求 滿載而歸麻(什麼跟什麼)

這個暑假我就一直想說

嗯 好 不要罵髒話了(我之前也沒罵很多啦 恩 應該吧)

就是想說~

就都講"機車" 就好啦

殊不知知道了分發結果的第一篇網誌我就罵了髒話

從那之後髒話又回到了我的生活

哈哈哈哈

不過

小小的去你的應該不會有人介意吧

哈哈哈(自以為是的想著)

屎亡筆記本(喔 這樣打也太好笑了吧)

男主角真的是很聰明耶

聰明到‧‧‧‧

就真的很聰明XD

下雨啊 盡量下吧

我最喜歡下雨天了

但是不要淹水 拜託拜託~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