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嗜睡症啊

最近也睡太大

話說 今天早上1 2節有英文課

可是來不及了我就沒吃早餐去上課

下課之後因為我太餓了

索性就買了個便當當早餐回家吃了哈哈哈

吃完又立刻大睡一場

睡到1點起床

就又立刻把我在7-11買個雙手卷拿來吃

蔡敏化這時候說:你不是剛剛才吃ㄧ個便當嗎.........































我也沒辦法啊!!!

我最近食量真的好大啊!!!

怎麼會這樣啊!!!!!!!

重點是...........

我現在又餓了又餓了又餓了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