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耶~~真的好開心唷!!而且我一點都不累!!好好玩><~
果然跟國中同學相處在一起最自然~
還可以大肆的搶麥克風~哈哈~~
然後我們又是VIP室,有4隻麥克風,唱到爽!!!
好開心喔~
而且因為上課我比較晚去,一進去看到同學我竟然會緊張
還發抖勒...我的媽啊XD 哈哈
真的很喜歡國中的朋友們~^^
在他們面前就一切的一切都很自然,不用顧慮,哈哈
然後就用跟小子借的相機拍照
沒想到到一半就沒電了!!!嗚....
還好其他人有帶^^
今天整個就是無敵大開心啊~~~
去的人有....我,潘,孫,ET,蜜蜂,玟文,苗栗,菜頭,熊熊,育阿,
17,蒼蠅兄,阿中,HEBE,俊毅兄,文成兄,還有誰還有誰??我應該沒有遺忘誰吧><"
反正就很開心很開心,好喜歡國中同學。
我感冒,可惡,唱歌都鼻音,不過無所謂
好久沒唱歌唱這麼爽了!!!哈哈哈。
其實阿中唱歌還不錯聽麻~~這傢伙還去穿了耳洞...
不過他跟HEBE淨點一些台客哥,吼,真是,不過也一直被我們切掉,哈哈
今天還有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我的隱形眼鏡....真可惡
就是狠怪的感覺,我也不會說,然後就把他拿下來,又戴上去,可是因為沒有藥水
眼睛暴痛,還好苗栗的男朋友後來幫我買了食鹽水...呼...真是感謝!
還有人帶牌去玩,XD
聽說阿平把臉去整容了@@把原來凹凸不平的皮膚去整好
TORY去把眼睛上的東東用掉了,在休養,所以不能來同學會
哈哈,我們還拍了一些白痴的照片^^
整個就是狠開心,國中同學真好,
晚餐和潘、蜜蜂、熊熊、育啊、阿中、HEBE去吃生活樂子
嗯恩,挺好吃的
本來說吃完要去拍貼,結果!!可惡!!他們都不拍!!
最後剩我跟潘,噗噗,但我們兩個還是去拍了貼 哈哈
他們幾個後來竟然去湯姆熊了.....我記得以前國中沒地方去總是去湯姆熊....
哈哈^^ 但我跟潘就去逛街,就這樣啦~
玩到9點多唄~回家摟~~
跟國中同學一起,真的很開心呢^^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x 1000000000 x n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