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都事隔多久了我現在才想到寫個網誌來紀念一下
話說這趟劍湖山真的是有夠衝動的啊!
想除夕當天,
我慵懶的穿著睡衣窩囔的窩在單人沙發
張巧肥子打電話來說
『欸,明天要不要去劍湖山。』
這可是讓當時的因為大年初一不知道去哪而煩惱的我好開心啊!
但是又覺得大年初一沒跟家人過的話好像很不孝順
但是你看看這個照片,
想當然我還是選擇當了不孝女去了劍湖山~
媽!!!!!!!!!!!!!!!!!!!我知道你懂我的!!!!!!!!!!!!!!!!!!!!!
哀呀難得嘛!
加上我們好像從來都沒有一起這麼多人(也才4個...)一起出遠門過
媽!!!!!!!!!!!!!!!!!!!!!!!!!!!!!!!!!!!!!!!!!!
哈哈哈哈哈





然後早起去買了家裡附近好吃的古早味蛋餅
雖然最後吃的時候發現我跟永sen的口味根本就調換了哈哈
這趟旅行是包遊覽車去的,超酷的啊!!!!





然後到了劍湖山赫然發現
!!!!!!!!!!!!!!!!!!!!!!!!!!!!!!!!!!!!!!!!!!!!!!!!!!!!!!!!!!!!!!!!!!!
我們應該是到了泰國吧!!!
泰國人超多!!!超多!!!!!
我想我們是出國了沒有錯。
而且泰國人都跨進去花園裡面拍照XD
我們還想說下一步會不會去水池裡面拍XDDDDD




然後這個設施,我本來以為他很遜的
殊不知.........................











整個給我翻過來啊!!!!!!!!!!!!!!!!!!!!!!!!!!


而且我們坐第一排超丟臉的啊!
下面的人都在看
還有人掉零錢,哈哈。
然後皇冠會甚麼都不玩
雲霄飛車也不玩一下






這個搖來搖去的東西我就真的不行了
一定會吐
這任務就交給他們倆了。





海盜船。
每次坐海盜船我的肚子都會好癢啊!!!!!!!!!!!
好癢好癢好癢好癢!!!!!!
默默的
坐在我旁邊的張巧菲說
『欸,我流口水了......』
我只能說靠北啊!!!!!!!!!!!!!!!!!!!!!!!!!!!!!!!!!
好誇張!


 




旋轉木馬是很多少女的夢想
請你們不要這個樣子......................





沒有坐到摩天輪就要回家了,哭哭
回家之後
他們就到我家打麻將
每次打麻將都一定輸啊我!!
然後電視上的薇薇安不停的在說
雙魚座今年很幸運
嗯?
Hello?
Excuse me?
在場的兩個雙魚座輸到都要脫褲子了
薇薇安真的很愛說謊!bad bad!
還有皇冠會一直贏錢
我們懷疑她尖尖的指甲裡頭藏麻將!!!!!!!!!!!!!!!!
太可惡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新年就是不停的忙碌玩樂麻將輪迴
哈哈
我最喜歡過農曆年跟中秋節了
嗯~~~
今年中秋節要幹嘛呢~~~
哈哈哈明明就還很久!
今年的寒假真的是我歷年來好充實的假期啊!
都要落淚了。

yabi
希望以後每年每天都可以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