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bi!
我終於可以來個自以為的小小旅行了
終於可以搭上我人生第一次的高鐵了

我就是鄉巴佬!
哈哈哈哈哈

真想這個時候就買一台相機去
哭哭!


yabi
我超期待今晚的出發的
我覺得2010真是個好年!!!!!!!!!!!!!!!
因為我之前就有說想要在寒假來的小小旅行
想要去個平溪之類的小地方
不要去大都市熱鬧的地方
沒想到就實現了
之前也很希望電腦可以換一台
沒想到他還真夠義氣的現在連開機都不能開
哈哈哈是好是壞呢?XD




鄉巴佬要出發了
哈哈哈哈哈哈
啾咪~~~~~^.<*

希望我的holga不要故障
我要好好的拍拍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