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直被演唱會逼瘋啊!!
本來想說這個月手頭鬆了一點
多買了一些東西
一回家看批踢踢.....
靠!!!陳綺貞要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6/1就售票!!
問題是11/28演唱會才開始啊!!!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然後五月天8/8在高雄我又去不成這樣
就很想說去台北場
聽說也是6月份就要售票
天啊!!!我到底.......
我的人生被演唱會逼得好緊啊!!!!!
都快比緊身衣還緊了!!!!!!
又想看好位置又想說要省點錢
想看陳綺貞可是五月天一定也要看啊!!
就有人一直想洗腦我看800的就好了啊!!!
我到底.....
結果看了陳綺貞然後沒去看最想看的五月天
我整個人就是本末倒置啊!!!哈哈哈
為什麼都要這麼早就售票啊!!!!!!!
誰知道到時候有沒有空啊!!!!!
9月份再賣票我2800買特區都不是問題啊!!!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
綺貞姊你告訴我為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我該怎麼跟趙媽交代~~~~~~~~~~~~~
然後今天又去2手CD店看到蘇打綠好便宜就買了~~
我到底.......................
我的人生一 直被音樂的各種周邊商品逼瘋
我到底..................................
我到底為什麼要喜歡這麼多人呢~~~~~~~~~~~~~~~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瘋狂呢~~~~~~~~~~~~~~~~~~
不~~~~~~~~~~~~~~~~~~~~~~~~~~~~~~~~~~~~~~~~~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