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媽媽沒有繳網路費
所以都沒人跟我一起無所事事
哭哭 
無所事事令我好慌張啊!
要是安文大三真的去了德國
那我想固定班底差不多就是要解散了吧
畢竟固定班底都是我跟安文在撐啊
因為我們兩個最無所事事了XD
其他人都下賤啊!
跨年不回來的ㄧ律封殺
都連放4天了給我回來喔
雖然
放完就是期末考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 給我回來





我的相機什麼時候維修公司才要還我呢
都一個多月了耶
還說要等報價
拜託我都在保固中報價個屁啊
不然送你們好了
我也不是很想要了
看我有多不積極去問相機的事情就知道我有多無所謂了 哈哈
日子真的好快好快好快比音速小子還快
12月了耶 這學期又要結束了 真的是蠻想罵髒話的
也過太快了吧!!!!    超噁的 都比瑜湧現的臉還噁你說噁不噁 
快到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啊!!!!!(用氣音大尖叫)
想到大三的專題就好想自殺
想到會畢業失業就好想殺人
我的人生真的是很消極
嗯 算了 我現在不想討論這些沉重的事情
1219 1220
連續兩天五月天:D  會不會太累又太嗨了
19號 台南致理
20號 漢神巨蛋 搖滾誕聲 相信音樂同學會
19號我還是不敢翹英聽助教的課 翹了真的會很嗨
20號的漢神巨蛋演唱會
想必是要一個人去看了
但是我一定會去看的!
淑君大人您真的是個大好人!!!!!!!!!!!好到比好技安還好
哈哈 好爛 有人知道好技安嗎 很帥欸!
淑君大人您的大恩大德
小女子會銘記在心的





沒目標沒目標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我活的真的好沒目標
怎麼辦該怎麼辦辦辦辦辦辦辦辦
怎麼辦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嗯 我忍不住想唱這首歌了
好慌張我真的好慌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背景不夠強
天才不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簡直就是為我寫的歌麻

好sa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徬徨
都跟自己說不要想不要想
可是就是會想啊!!!!!!!!!!
我不想要
過這樣的日子啊!!!!!!!!!!!!!!!!!!!!!!!!
難道真的是因為秋冬會變的比較感傷所以想很多嗎?
我只知道
我ㄧ年四季都蠻暴躁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