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是dress up方面 dress up!
用心計較請用台語發音啊!
吃個飯大家用心計較的跟什麼一樣 套句小鴨說的
算個小趴替麻!
本來是要去吃橘色的!
殊不知橘色無恥的沒開 還好讓我們狗屎運去到費城
還不錯呢!裝潢我也很喜歡 屏東簡餐店真的是頗少的耶!
但是火烤兩吃好多 又便宜 你也知道(誰啊?)
我整個人是肉食主義啊 火烤兩吃真的是太棒了 還有吃不完的肉跟白飯 科科
焗烤份量頗多的呢 吃起來跟mona's cafe感覺一樣 賀甲!
費城1213有趴替噢 想去的人可以買預售票 才100 台啤喝到飽 我沒記錯的話
女生如果你有種當天也可以穿比基尼去就不用錢了呢! 金嗨商!





噢噢噢 期中考之後覺得21離我越來越近
記得那天考英聽 前ㄧ天拼命背單字 然後不停的咒罵助教覺得他好狠心
殊不知去考當天 看到單字題目我都要落下我的男兒淚了
簡單到爆炸啊 這時我心裡想 天啊 其實助教是好人麻 哀呀!(用拳頭拍手掌)我誤會他了!
英聽題目第一題 聽到題目我整個嘴角上揚
噢~~~~~助教你出這種題目根本就是羞辱我智商啊 太簡單了麻 
我真的是很容易得意忘形啊!
慢慢聽 一題一題 
嗯 好像有點難
嗯 沒關係 加油加油 我想我還ok
嗯.........嗯.....?怎麼有點.........可以的可以的
這時候李組長眉頭深鎖 覺得事情不對勁(又用批踢踢的梗XD)
嗯.........啊!!靠!!CD...CD在說什麼啊!!!!!!!!!!!!!!!!!!!!!!!!!!!!
我完全聽不懂啊!!!!!!!!!!!!!!
我只聽懂助教放的很好笑的對話裡說 kick your ass 
我想大家 應該也只聽懂這個吧
因為聽到這個 大家都笑了
最後
我考了43分
我到底.......................
這次期中考
考ㄧ科爆ㄧ科
21真的離我不遠
我再也不要................
唸書唸到早上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