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唸書唸到一半
累了就去上ㄧ下ptt
唉 真的很多人不懂ptt的美好
哈哈哈哈 我身邊除了安文沒人在上ptt啊
但ㄧ玩了就沉迷了你說對不對
大家真的不懂ptt的樂趣在哪嗎!!!!

話說
最近因為五月天發片
ㄧ上ptt就發了瘋似的一直去五版
然後阿信去推文留言了!!!瑪莎也去了!!
而且阿信揪甘心 去看職棒也去棒球版留言
有種跟五月天好近好近的感覺啊
而且他們都會去看歌迷寫了什麼說了什麼真的揪甘心
新專輯很多東西感覺他們都有感受到歌迷的想法
他們都默默的看然後默默的推文
齁齁 怎麼那麼甘心
還有還有
阿信推文說 很久沒到屏東開唱了 這次要讓沒去的人後悔到痛不欲生!
我現在
就痛不欲生了啊!!!!!!!!!
哭哭 我也好想去
台北場
拜託可以我課以去嗎 中山足球場拜託
張巧非你要是不買那2000元的外套 是不是~
那2000元的無意義外套快拿去給我賣掉!!
我都願意贊助你$$去買專輯了你為什麼還不買呢王八蛋!!
哈哈哈哈 昨天還想逼你下海XD
五月天這次怎麼會好聽成這樣
還有記者拜託不要再比來比去了好不好啊
真的很沒意義。ㄧ直想掀起兩邊歌迷的戰爭真的很無聊,嘖。
還有有的無聊人會說什麼買五月天專輯送演唱會之類的blablabla~囉唆ㄧ大堆
我覺得辦演唱會就是五月天對歌迷好的方式 
就是這樣而已!如果他們想賺錢就不用花那麼大把鈔票辦演唱會了
還是買cd就可以入場的演唱會。
而且版稅5個人分ㄧ分大概賺不到吧XD 哈哈






我真的好無聊喔
又寫了ㄧ篇無所事事的網誌 哈哈
祐先你懂的對不對!
就跟你ㄧ直跑來留言一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