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大賽太棒了啊!!!

開場的ㄧ隻獨秀

超帥!!!!帥到都要破表了!!!XD(看影片就去我老婆的無名芭)

然後一號小馬小飛的音浪

喔 god超有點 超精采XD

音浪~太強~不晃 會被撞到地上XD 超high

接下來3號 沒課 你的肩膀 欸 歌名是這樣嗎?

哈哈 不管 好聽噢:D

喔喔 說到這個 我們班男生還幫忙作看板

超感動的耶 雖然我壓根就是沒參加啊 哈哈

練舞功超屌的 排舞耶 是嗎應該是吧哈哈反正很好笑XD

接下來

好啊就Super star啊

我老婆以及賤Q  頭號甜心心心

超high啊 我在下面叫的跟瘋子一樣

ㄧ結束丁丁跟高銘就說:屁3瘋了

哈哈哈 我是真的跟瘋子一樣 哈哈 因為很high啊XD

還有廣告也超好笑

笑屎我了

還記得我嗎~~~~~

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

接下來還有大胃王

喔喔 只要30元就有手扒雞耶

ㄧ定要吃啊XD

耶耶 我可以大吃宵夜哈哈哈哈哈

我是要訓練我的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不在乎胖不胖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