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有圖為證麻!!!!

謝謝大學TEAM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們要幫我慶祝

睡的跟屎渣一樣 是真的嚇到我了 哀 我的ㄧ世英明都毀在你們手上啊!哈哈哈

多謝 小香 GG 歐肥 高銘 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而且我真的有剛好想買T Shirt! thanks 麻將看我怎麼跟你們廝殺(突然講這個?!)

還有那三位bitch 哈哈哈

尹預賽!! 雖然我很常噹你 嘴超賤 哈哈 但我都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梗超老欸我的媽!)

哈哈 謝謝你啦 你真的是這個團體的開心果:D

沒客人 哈哈 我發明新外號了哈哈哈 耳環很可愛我喜歡 我這學期游泳課能不能過就靠你了

畢竟妳什麼式都會 是個人材啊!!!哈哈哈

老婆老婆~~~ 我的同居人 大學有你很開心 也謝謝有你 我們要繼續互相扶持下去

夭壽喔我們就住在一起我是要怎麼說多感性的話啦 哈哈 你懂得XD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啊!

然後要謝謝所有在MSN 即時通 網誌祝福我的好人!小女子何德何能啊XD

還有傳簡訊的陳琬

希望你大學也過的開心 從一開始對你的信任一直都到現在 對我來說就是個貼心的媽媽呀XD

彥屁股 就像你說的一樣啊 雖然我們不常出去玩 但都真的放在心底

而且你看你都外遇幾次了我都還是對你不離不棄 都離婚不知道幾百次了哈哈哈

還有 淑君啊XD 哈哈哈 我嚇到了你還記得耶!! 我都要哭了啊我 哈哈

還有那位高停留(硬是要把你名字用錯) 哈哈 真是委屈你了喔 哈哈哈

打電話來的振振 喔喔喔 聽到你打來都大尖叫啊! 莫名的興奮啊!!

洪子屁!!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

我都想著你只要記得回宿舍睡覺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阿恬 齁齁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一樣都在屏東啊可是超遠的

我真的還是大剌剌的玩啊 哈哈哈 就跟陳阿u一樣 哈哈哈

阿u 你也超有心啊 差點就衝到屏東來

tus2這個組合有多久沒團聚了啊 反正我們身相隔離心相牽繫哈哈哈

熊大便! 每年都要說ㄧ次314不去上課欸你 

喔 你跟以前一樣白痴我還是很開心啊 就跟我一樣任性一樣

都寫了網誌還逼你寄簡訊給我哈哈哈 

沒錯!我們的高中生活真的不是普通人在過的精彩啊!

他們都不懂啦哈哈哈哈 10年後我還是要聽到你說314不來了

聽到沒有!!(還命令你哈哈哈)

安文 齁齁 第一個打電話就是你 好有心我都哭了我

看你的網誌連結寫我是你的快樂來源 殊不知你也是我的快樂來源啊!

每次跟你聊天都能大笑 even內容都超a 哈哈

冠費 卡片內容我真的超感動啊!超用心的!

而且還怕買不到那條項鍊 特地在你自己那麼窮的時候買 感動啊!

永sen 這就不用說了芭 跳過

哈哈哈哈 我好幼稚

就跟你說的一樣啊 大學有什麼事情都第一個告訴你(霏霏不要吃醋哈哈哈)

每次有不開心的事情跟你講電話都變超好笑啊 心情都變好了

以後就真的要牽著我的小孩說"這是臭娘娘腔爛臉人 我的好姐妹"

哈哈哈 雖然你超機掰打我都超用力 但我還是很喜番你啊 哈哈

霏霏 雖然說你很大支稱讚你一下貼心寶貝也是ok的

我每次想到我高三那個爛脾氣 湧現跟你人也太好了芭

脾氣那麼差怎麼都還沒排擠我啊 哈哈哈

真的 沒有人可以像你們一樣容忍我的任性了芭

去台南 你們說不去海岸咖啡我就用下次不來了威脅你們

我是哪來的種啊我 反正就是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包容

但你們放心芭 我真的會ㄧ值無恥的任性下去哈哈哈哈哈









謝謝各位眾大德們的祝福

我今年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