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過的也未免太快

快到嚇屎我

看湧現的網智

想當初他還在擔心跟大學同學處不來而大哭

我跟冠費還立刻衝到他家去安慰他

想當初我自以為會到台中讀書

什麼有關於中技宿舍的網頁都放到我的最愛了

自以為

然後把屏科大分類在暫時區

自以為的不會考上屏科

自以為

雖然現在分類還是在暫時區

自以為

看到台中技術學院的分類還是默默的心酸了一下

如果扣除掉屏科大很不方便的話其實我還是挺喜歡屏科大的

雖然總是有豬屎味

老人都亂飆車

對向車道都亂來

鬼故事很多

雖然湧現問路的時候有人說到屏科大這邊會被搶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快‧

學期快結束了

壹起對付期末考大魔王芭!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