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歡送會


邊看娛樂百分百邊哭好像有點蠢


大s不在之後就已經很久沒有"完整"的娛樂百分百了


現在小s又不主持了 唉


我記得我以前 有一陣子每天都要看到百分百


而且那個時候還是每天都live 我還最喜歡他們閒聊的時候


一開場大概有前15分鐘都在閒聊 我都只喜歡聽他們閒聊不喜歡看新聞 哈


百分百啊 不知道看了多久了欸


不過我記得我一開始還不喜歡asos勒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到最後就變成忠實觀眾了


啊.......


小s如果真的連康熙都不主持的了話


該怎麼辦啊....


只要有小s的節目 就真的會很開心欸...


如果都看不到的話


那應該以後的電視都會很悶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