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逛街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啊!!


這不是我啊!!!


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雨傘


就漢神樓下也有一間


只要550!!而且可以維修


結果我竟然很貼心的想說


那就把現在這把破傘用爛再買吧!


這怎麼可能是我啊!!!!!!


一定是鬼附身 


而且我剛剛在網路上買東西


要買的時候我既然猶豫了 猶豫了超久


本來想配眼鏡的 現在突然覺得


"唉 其實可以戴就好了"


不.. 這不是我啊!!!!!!!


嘖嘖嘖嘖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不過這應該算是好事吧!哈哈 

























好久沒有4個人一起出去了..



今天還很囂張



就是花樣年華的4人組啊!(望向遠方)



我真的覺得我們那樣很像花樣年華的少女



你管我!!



我就是要用花樣年華這個詞兒!



不過話說回來...



那個"你".......












































是誰啊?(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