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自己是那個角色

很討厭的感覺

不過大概也沒辦法改變

不喜歡這樣 也不喜歡那樣

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要這樣 有些人又要那樣

其實很受不了 

但我懶的也不想去做些什麼

於事無補。

其實很不開心 但是不想表現出來

我只是不想事情多更多罷了

那就乾脆選擇看不見

想一想也就算了

開心的事情還是比不開心的事情多很多

多很多 那就好

全部都往開心的那邊想其實也很好

嗯哼 寫個網誌抒發一下

說不定我只是睡不飽寫個網誌發洩 其實沒什麼

我去天空辦了一個blog

嗯 比無名快多了

但是我還是都會用無名打網誌

天空就放些影片跟秘密吧 哈哈

可以設密碼啊 天空這點很吸引我

就是衝著這一點 哈哈

我覺得現在食量變小的自己很噁心

我應該是個大胃王才對

想減肥 可是看到自己食量漸漸變小

竟然有種失落的感覺="=

唉 以前食量大是我很自豪的耶

嘖 算了 (很容易放棄的人 哈哈)

今天作丙檢做到要瘋了

怎麼用就是少一行 重作也不行 老師也沒輒 叫我回家用用看="=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作丙檢啊

每天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而且老師聲音很低沉我就不想聽啊

其實他人很好啦 可是他聲音真的很低沉耶

讓我很不喜歡的低沉 可是他人又很好

後 算了啦

埃唷 可是一睡醒就聽到他的聲音其實有點想揍人

為什麼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作業

重複重複重複 煩死了

啊算了啦算了啦

大智障選資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