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補習班聽課

挖哈哈哈哈

英文老師講話好像利菁

大笑的時候最像

害我好想跟老師說,老師你可以說一次

"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嗎?

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耶 笑死我了

中午 要去吃期待好久的麻辣鴨血

挖 沒開耶 哈哈哈 而且走著走著就快到我家了

最後 乾脆去我們家讀書

對歐 是讀書!

一開始真的有讀啦

大概讀了15分鐘後

張巧霏小聲的問我"ㄟ 可以休息一下嗎"

我馬上說"終於有人說這句話了"

兩個人就睡了起來

不過啊 我趁張巧霏在睡覺的時候

把襪子放到他頭上

哈哈哈哈

好啦 騙你的啦 

張巧霏你剛剛一定大罵"賤ㄟ"

哈哈哈 真的是開玩笑的啦 不要當真 哈哈

嗯~後來念個小書之後

大家都不想讀了

就開始聊天

聊有的沒的 鬼故事 露營

歐!我好喜歡這種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

很棒很棒

我好期待去露營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可是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大家快點來一起期待 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