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237983&FID=88542

我只會放連結

原諒我的愚蠢



我的心意

獻給妳
我的這份心意
真真實實的
連同亮白閃耀的季節

變換的季節
隨著偏北風流逝
驀然發現今年的尾聲
只剩下一個活動了

用斜眼看著
平常稍微歡鬧的妳
略微膽怯的我在不知不覺中
退後一步看著

在雪花篇篇飛舞之際
不知為何會愛上這樣的妳
我一直感謝妳
雖然無法好好的言喻

而我的心願就是 
妳的微笑 這件事
比什麼都讓我開心

獻給妳
我的這份心意
真真實實的
想要傳達
連同亮白閃耀的季節

裝飾美麗的揭道
不知不覺讓心情雀躍
連特別不擅長的我
也嘗試想要演出

被日常生活所迫
我也只有今天為了妳
讓我左思右想
想要送妳小小的什麼

在雪花翩翩飛舞之際
我倆同行的夜晚 林蔭大道
不知不覺亮起了七彩燈飾
光亮渲染了街道

在這樣我倆的季節
妳的微笑 只要這樣
我只想要遠遠的看著
不僅是今天而已
每一天
只有妳
特別的
永永遠遠
這份心情超越季節

我會守護妳的之類的話
雖然不會輕易簡單的說出口
比起我與妳面對面
更希望我倆一同面對未來

而我的心願就是
妳的微笑這件事
比什麼都讓我開心
獻給妳
我的這份心意
真真實實的
想要傳達
連同亮百閃耀的季節

wat!!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那天看到他們上Music Station小池哭了的樣子

歐>< 天啊

他們真的是熬很久才紅的哩....><

看到小池哭我也要哭了啦 (哭屁啊你  哈哈)

小池好可愛 瑛士也好可愛

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