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不想不想一點都不想

我不想再回到那苦悶無聊的日子

我下課的時候是有多閒

下課的時候都在想 "要幹麻= =""

歐 天啊

我真的很不想去學校

上課我就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重點是

去學校真的很無聊

你說啊你說啊 

有蛇麼事情可以値得你開心的嗎?在學校

老師之前有沒有說過

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沒在聽嘛!那你看老師的節目幹麻勒(摔筆)

.............

.............

好 我們現在平心靜氣

(噗 沒看大悶鍋的人大概就不知道我再幹麻 哈哈)

說到大悶鍋 恩 就是很好笑又白痴

不過最近很少看到阿KEN 我覺得他很好笑耶

住左邊住右邊又要重播了 真開心 8點

可惜趙爸爸喜歡看摩天倫 我承認摩天倫是還蠻容易入戲的 喔哈哈哈哈(害羞個屁)

嗯...好 重點是去學校真的很無聊

雖然放假也很無聊 高雄真的很無聊耶= ="

可是我寧願在家待到發霉也不要去學校

噗="=

我記得以前國中上課都很好玩

上了高中就好像沒蛇麼好玩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國中在好玩蛇麼

可是不會覺得去學校很無聊 還蠻開心的

上了高中整個生活就是無聊掉了=..=(用大鼻孔表示我的抗議)

(我覺得我這麼善變的人 搞不好哪一天會看到我在網誌打

"挖 上學真開心" 只是也許 酷喔)

不想開學啦

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